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伊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7-23   浏览次数:1539

    一、 企业基本信息:
    1、企业成立日期:2014年1 月 25日
    2、所在地: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6号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G座3005室
    3、企业员工人数:10人。
    4、加入协会时间:2015年

    二、 企业经营范围:
    广州伊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移民咨询服务,包括:加拿大、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希腊、英国等多国的移民、留学服务。业务范畴涉及投资移民、自雇移民、商务签证等多种申请;帮助客人实现移居海外享受优质生活的愿望。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广州伊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追求卓越,不断创造移民新奇迹,帮助客户在海外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伊恩以“专业、诚信、责任”为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每个环节都由公司的专业人士严格把关,以高工作质量,优化服务体系,为客户做到尽善尽美,提高移民成功率。伊恩公司的宗旨是:“不成功绝不收费”,十几年来伊恩公司从未与客户发生过经济及其他纠纷,伊恩的口碑有目共睹。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伊恩出国创始人伊恩先生
    法学硕士、经济学博士
    20余年海外移民经验
    北京移民协会资深会员
    移民行业十佳企业家
    成功帮助5000余人获得移民签证
    资深移民专家、投资类移民开拓及引进人

    五、 企业官网:http://www.ianvisa.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