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858

    2016年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D栋4层召开了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深圳分会会长陈建云主持。分会执行会长林宏玲、分会谢炎武等副会长及广东省移民协会秘书长等12人参加了会议。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主管部门的领导还到会指导。会议主要研究并通过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领导班子分工和深圳分会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并就2016年深圳分会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如何发展会员以及召开深圳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国际投资移民业务高峰论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一致的共识。深圳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深圳分会的工作开好局和不断发展壮大奠定了的基础。



会议现场



热烈讨论



热烈讨论


深圳分会领导合照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