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799

    2016年1月26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5号珠江城大厦20楼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陈建云执行会长、萧国宾副会长、徐祖鸿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及协会秘书长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了2015年第四季度的十二项工作情况,陈建云执行会长向参会人员详述了2016年第一季度的十二项工作计划,通报了深圳分会第一次会长会议情况。会议对举办2016年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并一致同意在3月11-13日在深圳举办“深圳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国际投资移民业务高峰论坛”,3月18-20日在广州举办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6年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何伯宜会长作了总结发言,通报1月8日召开的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的情况,充分肯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并要求协会秘书处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协会秘书处的拼搏精神,克服困难,把3月份高峰论坛和移民项目展的筹备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实。希望协会班子领导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把3月份的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优秀项目展办成国际性的盛会,把广东省移民行业服务品牌打响,走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领导们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