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

筹备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722

    2016年4月29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2016(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筹备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深圳分会会长陈建云和广东省移民协会秘书长罗正出席了会议,深圳分会2016(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筹备工作组的林海滨总经理等1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深圳分会朱秘书汇报了2016(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的筹备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就展会的招商方案、宣传方案、优惠政策、展位搭建、活动议程及嘉宾演讲主题、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取得了共识,统一了思想,确定了本次展会的方案及优惠政策,明确了分工。陈建云会长和罗秘书长分别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筹备组所做的工作,并希望深圳分会筹备组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把本次展会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陈会长与秘书长


参会人员



陈会长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