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非凡畅想出国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1223

    广州非凡畅想出国顾问有限公司由海外多年从事教育留学移民的精英团队创立而成。股东团队和管理团队包含美国加拿大教育精英和专家教授和律师,成都-沈阳-温哥华航线包机运营商,美国加拿大本土教育机构以及南湖国旅集团。公司以美国加拿大留学移民以及旅游考察业务为核心,加之多年澳洲欧洲名校合作资源,从事海外留学移民咨询、涵盖五大洲的微留学、游学和留学移民考察。非凡畅想享有南湖国旅在全球的资源支持,配备最优秀的资源和团队,打造适合当今的留学移民服务集团。留学移民服务团队由多名中加外籍专家创办,80%的顾问具有海外名校硕士或博士背景,并在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具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海外各国政府及使领馆具有良好的关系。集团在海外各国的分公司:美国洛杉矶的美洲风行,加拿大温哥华的万帆假期,澳洲的澳冠假期,欧洲的欧冠假期等,为学子及移民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全方位贴心、安全、可靠服务。涉及接送机,办理学校手续,孩子学业沟通,定期到校拜访与老师学校交流孩子生活学习进程,以及租房等落地安置相关服务。
 
    企业目标是为出国留学的中国的莘莘学子和移民家庭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一站式贴心服务:游学,留学,移民,留学移民考察及旅游全方位跟进。非凡畅想希望学生通过各名校游学体验和专家团队提供的专业留学跟踪报告,走出盲目留学的误区,使每个学生获得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突破。引以为傲的微留学,企业高管培训,交换学生项目,校际合作交流项目及落地后跟踪服务受到老师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推广合作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高校: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南京,昆明,武汉,长沙,大连,哈尔滨,杭州等。
 
    非凡畅想悉心打造了面对不同客户群体和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全国独家的微留学名校体验营带您的孩子在世界顶尖名校畅游梦想;企业高管培训量身定制名校加境外相关企业深层交流;全真课程访学营及名校亲子营有机会让家长参与其中,同孩子一起成长。美加,欧洲,澳洲,非洲移民项目。
 
    留学移民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生命运的改变和追求,对于我们来说则是不停的提升和洗礼。在一次又一次为留学移民客户申请成功的同时,也实现了我们的个人价值,我们将成为学生们和移民家庭成功路上的一盏明灯。加入非凡畅想成就梦想,赋予留学移民更有意义的价值。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