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370

    2017年7月4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副会长、秘书长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审议通过了聘请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提案;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协会财务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深圳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讨论决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议事规则,明确了第三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决定成立专家小组和明确专家小组的职责,以及确定专家小组的成员。会议还深入讨论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令协会成为移民行业之家。如何发挥老一届协会领导、协会发起人等的专业、人脉资源优势,和广泛团结境内外移民公司、移民律师事务所、移民会计师事务所等同行与全体会员共同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等发展纲要。还就如何在发挥协助政府职能和为“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扶贫”工作中发挥会员的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很多共识。并一致表示:不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不辜负政府主管部门的信任,紧紧依托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团结协作,带领全体理事和会员,共同开创广东省移民行业的新局面,把广东省移民行业的服务品牌推上一个新台阶。

举手表决

    陈建云会长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的理事会要全面开创新局面,班子成员齐心合力,通过组织多项活动增强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向心力,令协会不断扩大,并相信在班子成员的配合下一定能把协会搞得更好!

陈建云会长发言

徐祖鸿执行会长发言

罗正秘书长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