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领导深入协会会员单位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869

        2018年6月7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督查科黄春瑙科长、钟广烈副调研员及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温水金科长等一行,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副会长郑蓓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汉雄副局长说明来意,本次调研是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对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签证代办业务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的专项调研,同时通报了当前移民行业的一些情况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如何加强对移民行业进行监管的要求。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郑蓓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国内外移民行业市场的情况和发展趋势。董事副总经理李江萍具体汇报了公司签证代办业务的国别范围、2016年及2017年受理量、网络服务商、收费情况,以及开展业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其他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维护广东移民市场的正常秩序和促进广东移民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汉雄局长对广东移民协会和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通过座谈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签证代办行业的情况,了解企业所存在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希望公司突出创新、突出品牌、规范经营,表示公安机关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会后李局长一行还深入现场考察。

 

2018年5月下旬根据协会理事会第二季度的工作安排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协会罗正秘书长等分别前往名誉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理事单位进行调研,还分别与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伯宜、广州润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安、广州市誉球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谭铭章等进行了深入谈。秘书长说明了来意,通报了中国移民管理局成立以来的情况和当前广东移民行业出现的一些现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的要求。对所拜访的理事单位的机构、规模、从业人员情况、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企业的亮点、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行业内存在一些突出问题的看法和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些调研活动,问需于会员、问计于会员,加强了协会与会员间的沟通了解,对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让主管部门更多的了解到移民行业当前市场的真实情况,为如何加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具有现实的意义。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