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热烈庆祝2018年全球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及部分热门移民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见面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710

大合照

 

2018年3月15日上午,2018年全球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及部分热门移民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见面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顺利召开。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徐祖鸿执行会长作欢迎辞

 

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工商局、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广州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部分热门移民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美国IIUSA董事、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全国各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以及在移民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移民机构董事长、广东省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境外项目方、以及媒体记者等3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展项目多达50余个,参会人数、参展项目数量与会议规格是协会成立以来之最。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3月15日起,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创举、新发展”为主题的全球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将连续两日举办多场专题讨论会和优秀项目展。届时,行业专家将作欧、美、加和加勒比等国家投资与移民的价值分析、著名经济学家解读如何规避CRS以及家庭资产配置、探讨2018年移民行业的机遇、挑战与发展,为移民企业尤其是广东移民企业开拓移民项目、预测未来行业的发展形势提供了一定的指引参考,为移民企业和项目方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及机会。

 

项目方演讲

 

意大利驻华使领馆官员演讲

 

3月16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召开,陈建云会长将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重点部署2018年工作,表彰优秀会员单位。省、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作讲话,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共同商讨广东省移民行业的发展。

 

全国移民协会会长会议

 

颁发优秀项目奖

 

本次会议有效联结会员单位、移民服务机构和优质项目方,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防止恶性竞争,对维护广东移民行业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广东移民行业的建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及钻石赞助商晚宴祝酒

 

文艺表演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