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移民协会代表团土耳其考察之行(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26

今年以来,作为护照项目的一匹黑马,土耳其投资入籍计划不断受到出国移民行业的广泛关注,市场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日趋增强。为更好地服务于广东移民协会各成员单位,会长陈建云先生带领一众代表单位的负责人,亲抵伊斯坦布尔,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诺约控股集团旗下的房地产项目进行深入的考察。
 
在经过昨天的观光游览后,我们对伊斯坦布尔的基本情况已有一定的了解,今天将着重是对房地产项目的进行参观、调查和深入研究。
 
第一站:帕克花园(Nurol Park)
 
第一站我们来到位于巴森埃克斯派斯区的帕克花园(Nurol Park),这里是有名的马斯拉克新区沿线具有重要发展潜力的区域,周边有2个地铁站,出行非常方便。
 
 
帕克花园是一个大型的多功能社区,里面包含高级公寓、酒店、酒店式公寓、临街商业中心等4大功能区,配备地下停车场、室内游泳池、大型健身室、儿童娱乐活动中心等。
 
 
 
 
在认真听取项目讲解后,我们了解到帕克花园所有类型的房产均为现房,带精致装修。目前该项目已售出超过60%的房间,发展商还提供3年包租,年回报保证5%,每平方米仅售2000美元起,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项目。
 
 
 
第二站:莱芙公馆(Nurol Life)
 
随后,我们来到位于赛宜兰泰派(SEYRANTEPE)区域的莱芙公馆(Nurol life)。
 
 
莱芙公馆坐落在伊斯坦布尔体育馆旁边,四周都是充满活力的社区,占据最优质的配套资源,9米高的大堂让我们都叹为观止。
 
 
这里设计独特,装修精美,房间的天花高达4米。配备私人电影院、豪华水疗会所、桑拿蒸汽房、游泳池、精品餐厅等。满足不同的居住要求,同时也可享受高端会所带来的高品味服务。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莱芙公馆是一个优雅地结合了高端住宅的所有特点,既实用又奢华的投资精品。
 
 
 如此完美的项目,目前售价每平方米仅3500美元起,让我们自己都觉得很想“入手”一套。
 
第三站:诺约大厦(Nurol Tower)
 
随后,我们来到位于麦吉迪科伊新城区(MECİDİYEKÖY)的诺约大厦(Nurol Tower),超豪华的接待大堂已经让我们感受到这里的尊贵。这里是伊斯坦布尔的中心位置,邻近塔克西姆广场和马斯拉克商务区,是具有办公和居住等多功能的商务大厦。
 
 
 
该大厦坐落于主干道交汇处,位于伊斯坦布尔的中心位置,临近塔克西姆广场,附近就有地铁线路、公共汽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周边的配套设施很完善,休闲公园、购物商店、超市、餐厅、学校一应俱全,只需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川普购物中心,是具有办公和居住等多功能的商务大厦。
 
 
这里是伊斯坦布尔最高的建筑楼之一,我们站在最高层,可以将伊斯坦布尔的全景尽收眼底!
 
 
     诺约大厦独享黄金地段的优越,毛呸现房发售,每平方米4500美元起,租金年回报可达6%以上。
 
第四站:诺约控股集团(Nurol Plaza)
 
最后,我们来到诺约控股集团(Nurol Holding)总部,了解诺约集团及诺约地产投资公司(Nurol REIT)的背景及历史,一同观看了诺约集团的介绍视频。
 
 
我们和诺约集团的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到诺约集团成立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在12个不同行业,拥有40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建筑承包、房地产投资、国防军工、能源采矿、旅游和金融等,迄今已经创造了超过300亿美金的经济价值。依托于强大背景实力,诺约地产投资公司(Nurol REIT)自成立至今,已成功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目前在售的三大项目,均是现房发售,并已出售超过70%的房间,产权、契证清晰,完成买卖、过户等过程轻松简单。
 
 
因而,我们对这个土耳其本土最具实力的发展商充满信心。同时,作为广东移民协会的会员代表,承担着各会员单位的委托,我们这次的尽职调查可谓圆满完成了。
 
 
 
 
考察行程的结束前,我们还和诺约集团的代表一起乘坐游艇出海,感受博斯布鲁斯海峡的夜景,并在游艇上享用了精美的土耳其晚餐。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