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塞浦路斯考察简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92

     2019年10月17日,在结束了由广东省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带领的广东移民协会考察组完成了土耳其考察行程后,继续由徐祖鸿执行会长带队,马不停蹄飞赴往下一站考察目的地——美与爱之女神维纳斯的故乡塞浦路斯,开启为期4天3夜的精彩爱岛-塞浦路斯项目考察行程。

 

 

    本次考察团阵容强大,除徐祖鸿执行会长外,还包括郑蓓副会长、邹丽娟副会长,董世革副会长,吉安监事、罗正秘书长等11人。本次考察将全程由「达成移民留学」驻塞海外公司「信达(欧洲)有限公司」接待服务,「信达欧洲」是一家立足塞浦路斯,业务辐射全欧、服务覆盖全球的专业机构。

 

 

 

    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深受世界各国高净值高端人士的青睐,素有投资护照项目中“爱马仕”之称,看似高高在上的门槛却让投资者们趋之若鹜,那么她究竟有什么魅力吸引着大家呢?下面让我们跟随着考察团的脚步一起去探索发现吧。

 

 

 

第一天

 

   上午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出发,经停希腊.雅典转机,下午时分正式抵达塞浦路斯拉纳卡国际机场。拉纳卡国际机场作为塞浦路斯重要的空中门户之一,是大部分入塞旅客的第一站,附近就是冬季可看火烈鸟群的拉纳卡盐湖,以及圣地哈拉素丹清真寺等著名景点。

 

 

    从机场出来,驱车一路沿海向西行,途径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利马索尔」,传说中爱神阿芙洛狄特诞生的地方——爱神岩,一路上壮丽旖旎的地中海风光让人如痴如醉。

 

 

 

 

    傍晚时分,考察团一行抵达历史文化名城「帕福斯」,第一站便是信达(欧洲)有限公司位于帕福斯市中心核心地段的办公室,在办公室里由「信达欧洲」蔡国栋总经理向考察团简要介绍塞浦路斯国家概况、投资计划等,并汇报「信达欧洲」这些年来在塞浦路斯扎根耕耘,所有拥有的资源与优势等。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帕福斯当地颇具名气的湖南餐馆,品味异国他乡的正宗中餐,大家一致好评。晚餐过后,考察团便去到海滨豪华五星级酒店,卸去一天疲惫,伴着地中海轻盈的海浪声与徐徐清风入睡,结束第一天行程。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