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移民协会专家考察组完满完成了土耳其—塞浦路斯移民项目的考察任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89

     2019年10月14—20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协会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徐祖鸿、副会长郑蓓、董世革、邹丽娟、李锦图、监事吉安、罗秘书长等12人组成的专家组项目考察团前往土耳其和塞浦路斯考察投资移民项目。本次考察了两个国家中的共10个项目在当今的投资移民市场均受到广泛关注,市场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日趋增强。为更好地服务于广东移民协会各成员单位,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产品,陈建云会长和徐祖鸿执行会长亲自带队亲赴土耳其和塞浦路斯进行项目考察。


在土耳其考察


在土耳其考察

    考察团在陈建云会长带领大家先是飞往土耳其实地考察了伊斯坦布尔当地最有实力的诺约控股集团旗下的三个房地产项目,并实地进行参观、调查,与房产商、律师等进行深入的沟通,从国家面积、人口分布、风土人情、宗教信仰、经济发展和房产所处城市的地理位置、设计采光、装修风格、交通便捷度、配套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开会深入研讨

    然后,考察团在徐祖鸿执行会长带领下,马不停蹄飞赴塞浦路斯,开启爱岛-塞浦路斯项目考察行程。在塞浦路斯考察团共实地考察了7个开发商及其代表项目,行程安排紧凑合理,且各个开发商独具特色与优势,其提供的房产项目类型涵盖方方面面。但不会有太多的重复,能满足各层次各类型的置业投资需求。


在塞浦路斯考察


在塞浦路斯考察


开会深入研讨


开会深入研讨

    短短7天的考察,广东移民协会专家考察团感觉获益匪浅。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深入交流沟通,让考察团对土耳其和塞浦路斯当前的移民项目的发展趋势,对项目的优缺点、可能存在风险等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土耳其和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产品进入市场的可行性和可靠性大大增强,以及让会员单位对土耳其和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更有信心。这也是广东移民协会专门组织专家组对移民项目产品进了实地考察的新尝试,相信经过专家组考察后才推荐的项目将会有效保障会员单位和客户的合法权益,并对维护移民市场正常秩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