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2022年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316

    2022年6月24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21层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因深圳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深圳分会副会长、深圳分会会员等共25人。

会议现场

    常务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首先对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并向全体会员介绍了今年八月份广州峰会的筹备信息,通报了深圳分会今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方向。谢会长鼓励会员之间要多交流,深圳分会支持并将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平台,以加深促进深圳分会发展。他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支持以及对深圳分会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希望大家为如何进一步提高深圳分会的服务水平多出点子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改进,不断提高,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表示以后多举办一些户外活动,让各会员单位多接触、多沟通、多交流、多碰撞。呼吁大家积极参加今年8月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的行业峰会。

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讲话

参会单位代表讲话

    会上,各会员单位各自介绍了情况,同时对当前深圳分会及行业内出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积极讨论,现场反响热烈,体现了会员单位对深圳分会的关心与支持。经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大家还针对目前个别中介企业为牟取利益,恶意竞争,扰乱市场秩序等现象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如何防范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罗正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深圳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的工作情况和今年八月份在广州举办峰会的筹备情况。他认为单打独斗的时代应该让其过去,现在是资源整合的时代,行业内的项目、技术、信息、客户、渠道、等资源都可以进行整合,形成链条,共建共享。他指出广东移民协会是移民行业交流合作整合资源的大平台,大家可以在这个大平台上获取资源,真正做到合作共赢。他希望大家要维护广东省出入境移民协会和深圳分会这个大资源整合的大平台,共同努力维护好移民行业市场的正常秩序,有效保障出入境移民行业服务机构合法权益,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他表示将会加大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了解会员单位的所需所求,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期待大家在今年8月的广州峰会相聚。

罗正秘书长讲话

徐祖鸿执行会长讲话

    徐祖鸿执行会长指出在现阶段,行业更需要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渡过难关。鼓励协会多组织活动,多交流,多分享生存之道与发展方向。同时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八月份的广州峰会,共同筑造富有广东特色的精彩的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加深了会员单位彼此的交流,明确了深圳分会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充满期待与信心,现场气氛热烈,积极有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