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耀唐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433

 广州耀唐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资产配置和高净值人群海外生活规划的专业服务机构,由多位出国行业经验逾二十年的业内人士携多位专业移民律师和专业顾问,秉承“用心倾听,专属订制有关出国的一切事”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一对一的个性化项目筛选,业务内容涵盖海外移民、护照办理、海外留学、海外房产、海外金融、海外高端医疗以及家族办公室等服务。

    我们的愿景是:让全球华人财富与智慧的光芒照亮世界!

    团队中多位业内人士,已成功累积上千个海外资产配置的案例,与各国移民局、领事馆、文化教育中心等保持良好的沟通与深入合作的关系。为投资人提供加拿大、塞浦路斯、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墨西哥、葡萄牙、西班牙、希腊、马耳他、泰国、英国、爱尔兰、法国等超过20个国家的海外项目,务必为客户量身订造最合适的资产配置方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