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赠送会员口罩,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45

    2020年3月23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根据广东省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复工期间的防疫措施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的相关规定,经协会领导研究同意,向各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的通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全体会员企业团结一致,妥善处理好企业和员工的劳动关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同时,协会为了支持会员单位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向缴纳了2019年会费的会员单位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共已送出近30000个口罩,并已通过快递的方式陆续送达,希望可以缓解会员企业日常生活及工作办公的口罩需求。除此以外,协会还为一些有需求的会员单位代购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多个。此举得到会员企业的一致高度赞扬!

    另外,广东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自费捐赠1000多个医用口罩,用快递寄往加拿大的医院。并呼吁大家各自捐一些到各大医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