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676

    2016年5月21日,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主办的2016年(深圳)国际投资高峰论坛暨移民项目展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大会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执行会长林宏玲主持,会长陈建云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来自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副会长、大型移民中介机构负责人、美国的移民权威人士等来宾,以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及会员单位负责人,高资产净值客户,境外项目方等200多人汇聚一堂,共享国际投资移民市场前沿资讯。

 

深圳分会项目展大合照

深圳分会林宏玲执行会长主持

深圳分会陈建云会长致欢迎词

广东省协会何伯宜会长讲话

 

   本次展会云集了美国CMB区域中心、戴尔斯克集团等近20个优秀项目方带来的30多个精品投资移民项目,同时邀请到了格林纳达驻华大使 Mr. Antoine Denis Godwin,加拿大花旗银行前运营高级副总裁、百德威尔首席执行官Mr. Joe Zhou,加拿大9届国会议员、百德威尔政府和公共关系副总裁Mr. Hon.Lorne Nystrom,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协会IIUSA董事、CANAM区域中心总裁Mr. Tom Rosenfeld,美国EB-5投资人杂志创始人、总裁Mr. Ali Jahangiri等政府官员和海外移民行业重量级嘉宾,作多角度看待尽职调查、EB-5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剖析及法案改革前瞻、移民美国如何选择项目等方面的专题演讲,为参展来宾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移民信息。

 

    本次展会的举行旨在让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各会员单位、深圳本土的移民服务机构以及有移民需求的客户对投资移民市场趋向、政策、优质移民项目等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提供移民中介与国际项目方对接合作的机会,搭建互通交流平台,为深圳的移民事业提质增量。主办方希望通过深化良性互动,汇聚行业协会建设合力,有效地保护投资移民客户的权益,促进移民行业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项目展会场

深圳分会林宏玲执行会长总结发言

深圳分会谢炎武副会长主持

协会领导与外国宾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