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2020年第四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214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0年第四次会长会议在广州大都会广场904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云会长通报了美国IISUA邀请广东省移民协会参加其今年召开的2020年EB-5投资移民行业线上峰会和重庆会议以及行业和广东省移民协会近期的情况,分析了部分热门国家当前移民政策的变化及其对行业的影响。罗正秘书长汇报了第三季度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了2020年协会第四季度的主要工作,并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当前国内外疫情及政策对移民行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应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随后,罗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关于在广东省移民协会会员单位范围评选“行业老字号、五星单位荣誉称号、2019年度优秀会员”等3个奖项评选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和初步审核的情况,与会人员对照评选标准逐一进行审查,对审查的结果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待提交理事会审查通过后将在明年3月在深圳召开的峰会上进行表彰。会议还决定给在抗疫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表彰。同时与会人员就当前形势下本单位的情况和一些项目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参会人员都踊跃发言,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团结有序。

 

举手表决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