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关于线上平台正式上线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57

 ​各移民中介机构:
   广东移民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线上平台EMIN正式上线了!协会从2020年2月开始策划及建立EMIN平台,协会领导组织了优秀的技术团队与广州阡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并得到了阿里系的协助,在平台建设中,我们不断努力、尝试,历经近半年的时间,我们的EMIN平台终于完成各项建设和通过了测试,今天正式上线!EMIN平台将作为在明年三月举办的2020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暨年度风云榜广东协会表彰盛典的线上展览馆,并从2020年9月1日起免费三个月为入驻平台的参会项目方提供线上参会,宣传、路演公司、宣传移民产品以及同步直播盛典的服务!同时也为各会员单位提供选择优质产品的平台!

   协会诚邀各大移民中介公司浏览参观EMIN平台!我们为部分中介机构开通了一个账号,受邀的公司会在本周陆续收到平台的推送信息,根据信息提示登陆上平台浏览,EMIN的网址是:emin.club,没有收到短信的中介公司可与本协会秘书处联系申请免费账号。平台的首次开通上线,可能会存在不完善或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敬请大家给予指正。谢谢大家!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二O二0年九月一日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