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美移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350

    深圳市美移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创的互联网移民海外投资服务平台,由国内顶级风投机构险峰长青(K2VC)投资。 美移于2016年诞生于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南山,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思维重构传统移民、海外房产等行业,帮助全世界华人提供精准、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

    主营业务:海外移民、海外房产、各国签证,增值服务

    CEO雷晓亮

    雷晓亮先生十多年优秀互联网公司合伙人、高管工作经验,为互联网行业连续创业者。早年任职阿里巴巴中国站;2007年合伙创办中国最大相亲网站珍爱网,6年任职高级业务副总裁期间主管销售、服务、市场等;2014年加入国内领先地产互联网公司房多多,任华南区运营总经理。

    美移团队

    业务团队:从事移民、海外房产行业平均5年以上,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实操经验。
    互联网团队:核心成员来自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 ,有着坚实的运营及研发能力。

    企业愿景:成为最卓越的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

    企业使命:通过互联网开启全球美好生活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