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澳美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70

 公司简介

   澳美家集团(Aumeca Group)是国内一家专业化-站式财富管理咨询平台,总部位于深圳南山,运营网络遍及墨尔本、悉尼、加拿大、香港、深圳、广州等地。

   澳美家团队自2008年起专注从事全球身份规划咨询和房产咨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业务已拓展至英美加澳日新等主流发达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新兴国家。在这十多年的历程中,我们始终秉承着“专业诚信,客户第一,团队合作,开拓创新”的精神,依托于项目考察调研-顾问专业讲解售后保驾护航的完善体系和模式,凭借着丰富的经验、踏实的作风、稳定的发展,已然成为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同时,我们的专业服务也赢得了数万名客户的持续信任以及合作方的长期青睐。

   在进入第二个十年后,结合了数万名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的方向,澳美家集团为自身进行了全新的定位升级,致力于打造专业化一站式财富管理咨询平台,旗下已拥有澳美家移民、澳美家房产、鹏汇俱乐部、鹏汇工作室、鹏汇资本等多家机构,为客户在全球身份、全球房产、境内外保险、高端疗养、高端留学、私募基金、税务筹划等领域做出专业咨询和决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让每个人的财富都可以得到合理的配置。

   “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澳美家创立之初所存在的意义就是为客人创造价值。如今,随着我们的不断成长,我们会为客人在更多领域提供更多样化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澳美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吕栋梁先生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