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国家移民管理局:针对部分暂不签发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164

   8月4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应。严格限制非紧急、非必要的人员跨境流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从严审批签发公民出入境通行证件,对非必要、非紧急出境事由,暂不签发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

   对申请赴境外留学、就业、商务等确有需求的人员,及时受理,经审核属实后,签发出入境证件。对参加国际防疫抗疫以及因企业复工复产需要出入境的中国公民,将及时受理审批或提供加急办证服务,积极支持全球防疫抗疫,助力经济复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