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新西兰技术移民和团聚移民重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87

    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公布了新的移民政策,其中技术移民和团聚移民政策均有更新--新西兰移民部长Michael Wood宣布,新西兰技术移民名额无上限,父母团聚移民配额增加且门槛降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西兰将重新开放技术移民类别签证,同时父母团聚居留通道也将重新开放。

   新西兰将建立一个简化的技术移民签证系统,新系统将更加公正透明,并且名额没有上限。

   项目重启后的第一次抽签将于2022年11月9日进行,第一批抽签分数为160分,随后将以180分进行选择。新西兰每年将推出2500个名额,让新西兰移民可以为父母申请居留签证。相较于此前的1000个名额,如今的名额增加了1.5倍。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