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张峰副处长一行

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3412

    2016年5月26日上午,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张峰副处长携同北京市公安局、上海市公安局、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一行6人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何伯宜、执行会长陈建云、副会长萧国宾、秘书长罗正等5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张峰副处长说明了来意和调研的目的要求,通报了国家主管部门、公安部对移民行业的政策走向和一些省市的情况。重点是要了解广东省政府对移民行业取消前置公安行政审批三年以来,广东移民行业市场的状况、突出的问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对公安主管部门如何加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意见和建议等。到会的协会领导向调研组分别详细汇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2013年以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广东省政府对移民行业取消前置公安行政审批三年以来,广东省移民行业市场的现状,突出的问题,企业普遍遇到的困难,并介绍了香港、台湾、美国、欧洲、澳洲、加拿大等一些地区和国家对移民行业的管理和做法,可以借鉴的方面等。还就59号令的修改,从业人员资格证书,项目准入,移民签证中介业务的条件和举办论坛、推广项目的许可程序,移民协会承接政府部份的管理职能,政府部门的情况通报机制,经营移民行业的备案制度,打击虚假广告、非法中介、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加大对协会信用建设和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支持力度等9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几年来推动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制定移民行业代理服务统一合同、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协助政府解决矛盾纠纷和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领导对广东移民协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很多共识。

    调研期间,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等领导还视察了广州诚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领导

公安部领导到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公安部领导到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公安部领导到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考察

公安部领导到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考察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