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加成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010

一、 企业基本信息:
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21日(经营年限为长期),公司地点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40-148号南方证劵大厦501、502房(本住所限写字楼功能)
粤公境准字[2012]022号

企业员工人数:150人
企业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108
加入协会时间:2011年7月

二、 企业经营范围:
商务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包括:票务服务;市场调研服务;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请及相关的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翻译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加成集团始创于加拿大温哥华,1994年进入中国,目前是国内最有实力、信誉的领军级的专业移民服务公司。经过20年稳健发展,加成打造了诸多成熟稳妥的移民留学产品,产品覆盖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以及香港、新加坡等多个区域。加成倡导“私属管家、一站式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海外落地安家后续服务,20年来加成移民留学服务“零投诉”!“让您第一次就做对”是我们不变的的服务追求和理念。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张广怀:广州加成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出生于1956年3月,广州市人。

五、企业官网:www.canachieve.net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