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葡萄牙黄金签证宣布即将关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98

   有消息称,葡萄牙黄金居留即将停止,2023年3月16日会公布过渡期及停止日期。

   早在去年11月,科斯塔就表示,历时十年的黄金签证已经履行了其该有的职责、并完成历史使命了,现在正在商议关停黄金居留的事宜。

   也就是说,黄金签证随时有可能告别历史舞台。

   其实不仅仅是葡萄牙,其实欧洲多国都已出现共同的信号——“黄金护照”移民永居项目或许要变天了。

   近日,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欧盟民自由、司法和内政事务委员会发布新草案,列出了一系列措施解决与“投资计划获得公民身份和居住权”相关的问题。

   最终,委员会以61票赞成、3票反对和5票弃权,通过了草案文本,委员会呼吁各成员国逐步取消所有不符合欧盟法律要求的“黄金签证计划”。

   根据新计划,欧盟很可能最终在2025年全面关闭投资移民项目。而有些欧盟黄金护照项目已经关闭。

   整体来看,黄金护照和签证计划的终结是不可避免的,各国的政策都已逐渐收紧,唯一的问题是具体何时会被终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