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1-2022年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32

   2023年7月5日,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1-2022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会议。会议由罗正秘书长主持,广州市文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润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随机抽出的会员单位派出的代表、协会会计、工作人员共6人组成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参加了会议,对各会员企业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了认真审核。


罗正秘书长讲话
   

   会上罗正秘书长对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介绍了关于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的情况,通报了政府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对广东省移民协会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强调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重要意义和审核资料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必须公平、公证、客观,实事求是,对所审核的资料和提出的意见签名负责。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所审核的资料保密。姚桃丽副秘书长给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详细讲解了《评定办法》和评分标准,以及操作事项,并全程指导大家进行审核。


审核小组成员在认真审核申请资料

   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的全体人员都严肃对待,认真细致,对各会员企业的申请资料进行逐项逐条对照评分标准进行审核,遇到不懂的问题即时询问协会工作人员和会计,大家把发现的问题在审核表上详细做好记录并签名负责。

   秘书长对审核小组全体成员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协会工作人员抓紧时间把审核表汇总,查漏补缺,通知有缺资料的会员单位补交资料等。此次审工作的完满完成,为召开企业诚信等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