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91

    2023年5月25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21层会议室召开了深圳分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主持,深圳分会副会长及单位代表董世革、林海滨、梁艳梅等,深圳分会理事张海英、刘建恒、黄英、王沛等共19人参加了会议。
 
 
谢炎武会长主持会议
 
    谢炎武会长首先对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八月份全体会员大会的筹备信息。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加深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随后,针对今年8月的全体会员大会,谢炎武会长与各单位参会代表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首先确认,成立大会期间的会务小组,各会员单位积极推荐所属单位的能力干将,为大会的落地执行注入了动力。随后,对于全体会员大会的会议内容,与会领导积极的提出了意见,本次大会在以务实为前提的基础上,依然要办出具有广东特色的行业大会。大会内容要围绕行业,积极传播分享更具专业性和实际性的资讯及干货。增加互联网科技与行业相结合的经验分享。鼓励深圳分会会员积极参加大会中的行业知识竞赛。建议起草从业承诺书,身为行业从业者的一员,力所能及,积极传播正向、合法的规划途径。会议上,与会人员还从大会邀请、物料准备,大会现场执行等方面给出了意见,现场反响热烈。
 
 
参会代表发言
 
参会代表发言
 
    会上针对协会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首先,谢炎武会长表示,目前在深营业机构,在不计营业规模的情况下,约有2000家左右,协会要积极吸纳新的会员单位,为规范行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更多贡献。今年在深圳举办的全体会员大会也是好的机会,欢迎参会企业现场入会。深圳分会也会积极筹办会员活动,增加会员间的交流,促进良好合作。另外,与会领导建议协会积极与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等相关政府部门交流。关注香港投资移民,可邀请香港入境处宣讲投资移民政策。
 
参会代表发言
 
    谢炎武会长做了最后总结,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过来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今年八月的全体会员大会出谋出力。也呼吁大家多在会员群上发表关于日后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充满了热烈、有序、团结的氛围。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