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香港投资推广署已协助58个家办成立或扩展业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76

  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说,截至2023年2月,香港投资推广署的专责团队已协助58个家族办公室在港成立或扩展业务。综合《明报》和香港电台报道,陈茂波3月24日在网志写道,还有超过100个家族办公室已决定或正准备在港设立或扩展业务。陈茂波说,香港这个季度有不少大型金融盛事相继举行,本周将迎来“金融盛事周”,包括由特区政府举办的“裕泽香江"高峰论坛,预计约有400名来自香港本地中国大陆、亚洲、欧美及中东等代表参与,将探讨如何在充满挑战的外围环境中,推动家族办公室落户香港并持续蓬勃发展。港府2023年推出一系措施吸引家办落户香港,目标是在2025年结束前,吸引至少200个大型家办落户。 

分享到:
<< 上一篇:没有了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