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澳星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370

广东澳星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是首批经国家公安部认定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为中国公民提供出国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俊汇是澳星集团在中国广东的全资企业,提供澳星集团的一切项目。主要业务有、移民服务、各种签证、短期出国及投资咨询。公司的服务宗旨、移民、培训、安家、创业、服务一条龙。澳星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移民留学的跨国服务机构,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阿德莱德,新西兰奥克兰,加拿大温哥华、蒙特利尔,中国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南京拥有分支机构。经过十多年的成功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多元化业务实体的专业性公司。

官方网站:http://austargroup.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