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文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587

广州市文图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是通过公安部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成为广东省内为数不多的,有资格代办因私出入境服务的公司之一,诚信可靠,力雄厚。

文图总公司位于广州东风东锦城大厦,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业务范畴包括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各国留学等多种申请,为你提供专业咨询,申请指,安家就业等完善服务。文图可根据客人的需要,为客人寻求最佳 的增值服务,在投资理财,税务会计,法律意见,企业发展等各方面,以严谨的服务态度,专业的作风,为客人带来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客人实现移居海外享受优质生活,出国留学深造的愿望。

文图拥有一批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经验的及从事移民工作达8年以上的资深顾问及文件顾问。在加拿大我们还建设了一支由资深顾问,注册会计师,持证专业律师和教育专家组成的海外安家团队,我们凭借丰富的服务经验,为刚抵埠的客户提供贴心的咨询和指导服务,协助客户在加拿大安家落户。

文图只相信努力,不相信奇迹! 一个个客户的成功,并不是依靠客户的运气与祈祷换来的奇迹,而是源自于同文多年的经验,专业的专家团队,客户的积极配合,以及深厚的业内关系共同作用的结果,我们相信,事在人为。

经营范围: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slwentu.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