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博雅明德(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39

 公司简介

   博雅明德(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博雅教育控股公司属下的内地子公司,香港博雅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是集投资办学、海外留学、文化交流国际竞赛、教育智库、课程研发、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国际性教育服务机构。致力于中国内地及西方国家与香港教育的合作以及两岸三地青少年文化交流,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最优质的多元化国际教育交流平台,搭建通往香港和海外知名高校最便捷的桥梁。

   博雅本著“您的梦想我的成就”的愿景,通过与内地大学及中学合作,具有认受性的国际合作办学课程的资历,以课程优势及多元教学模式培训学生,成就学生为全球性国际化人才。博雅积极与国内知名中学及大学合作,加强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展不同地区试点及发展初中课程,创立及开拓品牌,为莘萃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机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