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5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第一次全体理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419

 

     2015327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4楼德拉克洛瓦厅,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全体理事会。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的董事或负责人、秘书长等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15年第一季度十项主要工作情况。其中包括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2014年度会员企业优秀员工评选、协会官网域名转让、备份和重新设计调整,以及律师团队的聘用等具体工作事项。宣布了327日下午组织召开2015年广东省国际投资移民项目展暨全体会员大会,并对为此次会议付出诸多心血的协会同仁表示感谢。

陈建云执行会长布置了协会第二季度的工作,提出要加强企业诚信等级和会员单位形象在网络上的宣传力度,开展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和初级资格考试,做好会费收取工作等。紧接着何伯宜会长组织大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新修改的协会章程、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委托代理服务合同(范本)、新增的2家名誉副会长单位、7家申请加入协会的新会员单位,以及因违反协会章程被除名的3家会员单位。通报了2015327日下午召开的全体会员大会主席团名单及议程。他强调:会员大会每年只举办一次,希望各会员单位踊跃参加,珍惜此次互相交流、了解和学习的机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