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5年第三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19390

    2015年7月6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北路189号市长大厦2501室,召开了第三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协会今年第二季度10项主要工作情况,陈建云执行会长向参会人员详述了第三季度的11项工作安排。会议就开展从业人员中级考试、组织理事单位负责人到台湾进行交流考察、加强协会文化建设、落实协会办公地点搬迁、加大对获得5A及4A等级诚信企业的宣传力度、制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合作规则、对新入会会员的申请和违反协会章程的会员单位除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决议。会议还就当前移民行业内出现的状况、危机、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如何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加大对非法中介等扰乱广东移民市场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作了深度交流,大家都分别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伯宜会长对协会第二季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这次会议丰富的内容,准备工作充分,时间安排紧凑,以及取得良好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对协会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热心为全体会员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会议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的广州达成移民公司徐祖鸿董事长及其会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