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誉球移民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1637

    广州市誉球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简称誉球移民)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国、加拿大、香港、英国、澳洲、新西兰、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圣基茨、瓦努阿图等国家和地区各类移民签证业务的跨国集团,集团拥有国际化专业精英团队:前移民官、著名律师、移民协会会员(ICCRC)、注册会计师、资深移民专家及安居顾问。

    誉球移民立足于中国广州,并在北京、开平、西安、深圳设立分部,我们还向海外壮大发展,目前已在香港、加拿大、澳洲、英国建立分支机构。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以来已成功为数以万计家庭创造移民机会、规划移民方案,使申请人顺利在国外开展新生活

    每位誉球移民成员都深谙各国移民政策发展历程,深知移居海外的决定对一个家庭未来的生活会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凭借数十年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咨询指导,有效地促进客户的移民申请处理和沟通,公司一直秉承以最贴心、最优质、最长期的服务态度务求令每一个家庭快捷成功移民、舒适安居海外。因案制宜、确保成功!

    35年移民业界经验,积累了深厚的国际社会关系资源,与加拿大、美国、澳洲、欧洲等国的移民局及其驻华使馆保持密切接触,可在最短时间内获知移民新政策和可靠的信息,确保我们的申请客户能顺利获得签证,誉球移民已享誉业界!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