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

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593

    2015年6月7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一行利用到深圳巡考之机,放弃休息时间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深圳市的副会长和理事单位进行考察调研。李副局长一行在陈建云执行会长、徐祖鸿副会长、罗正秘书长的陪同下,分别去到深圳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得福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盈科凯鸿出国集团和深圳市侨诚海外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分别与“澳德华”的谢炎武董事长、“瑞得福”的董世革董事长、“盈科凯鸿”的林宏玲总裁、“侨诚海外”的林英男董事长等进行了座谈;并着重了解广东省政府先行先试对移民行业取消公安行政审批前置条件以后,移民行业当前的市场状况、突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以及各公司的规模、经营主业、运作模式、人员状况、内部管理及公司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李副局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还就移民行业当前的市场状况、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的措施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公安主管部门应如何加强监管等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李副局长还强调,公司要加强管理,做强自己,不断提升竞争力。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移民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及规范市场行为,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调研,不仅让协会和会员单位对政府改革以及政策走向更明了清晰,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同时也让政府主管部门更多的了解到移民行业的当前的真实情况,为如何加强监管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同时对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交流座谈(澳德华) 

(澳德华)

(澳德华)

(凯鸿盈科)

考察办公室环境(凯鸿盈科) 

(凯鸿盈科)

(侨城)

(侨城)

(瑞得福)

(瑞得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