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9年第六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20

    2019年9月18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六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深圳分会代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云会长分析了当前移民行业的形势和遇到问题的原因,通报了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并感谢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官网为广东省移协会设立专栏,希望可以充分利用好这个专栏为协会和会员单位做好事做实事,努力提升广东移民协会和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及影响力!随后,罗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刘成红副局长关于用好“公安厅官网的广东省移民协会专栏”的5点要求及2019年协会第三季度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徐祖鸿执行会长安排了2019年协会第四季度的20项主要工作,并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通过了在广东省公安厅官网的广东省移民协会专栏宣传的管理规定,待提交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会议研究决定了广东移民协会深圳分会领导班子的调整方案和2020年4-5月份在深圳举办2020世界移民峰会暨深圳分会会员大会。同时决定在第四季度由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去塞浦路斯和土耳其进行项目考察和争取今年年底协会举办一个联欢晚会,以增强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明确了可以发展一些具有移民及项目双重性质的企业为特邀会员等。会议还对近期移民行业的形势和协会的发展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陈建云会长作了会议总结,感谢大家对协会和他工作的支持!认为移民行业的寒冬已经过,春天就要来临了。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一起维护好移民市场的正常秩序,坚持诚信经营,共同促进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
 

举手表决通过谢炎武任深圳分会会长

    陈建云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也是一次团结的会议。大家大家讨论热烈,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客观,措施切实可行,体现了大家对协会和全体会员高度负责的精神。他认为虽然目前的国内国际移民市场仍然有很多不利的因素存在,但是移民行业的寒冬已过,大家要充满信心,春天即将到来。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