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东莞市东旅出入境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1267

    东莞市东旅出入境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出国留学、移民和签证相关产业服务的合法持牌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5】352号及粤公境准字【2009】0017号),公司旗下拥有强大的顾问团队:专业留学顾问、专业移民顾问、教育专才、评估师、翻译专员等专才,根据顾客的不同要求,在申请办理移民、留学、签证及修学业务过程中给予专业的意见,以保证成功申请。多年来,东旅务求以“专业、负责、高效、以人为本”的一贯宗旨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完善服务。


    东旅现已与世界主要国家的上千间中学、学院、大学有着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最新的留学资料,包括申请程序、办理手续、学校介绍、留学生活等,为学生选择最理想和最适合的学校,务求为学生和家长寻求最有效的留学之路。


    “学生出国了,并不是我们服务的终止,而是服务的开始,我们会一路伴随你,直到在海外顺利毕业”这是公司对待每一个学生的态度,我们坚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同时,东旅也不断地为有需要人士办理海外移民业务,帮助无数家庭移居海外,地点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新加坡、香港等地区。我们拥有专业的律师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做合适的移民方案,用最便捷,最合理,最有效的方法完成客户的委托。


    公司业务范围:出国留学、海外修学、移民、签证、国际机票、海外院校及商务考察等。

    网站地址:http://www.eticchina.net/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