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年全国移民中介协会会长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21   浏览次数:610

    2016年1月9日,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了2016年全国移民中介协会会长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承办,北京移民中介协会齐立新会长主持。来自广东、北京、上海、重庆、武汉、四川、福建等省和台湾地区移民协会会长、秘书长等16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主管部门的领导还到会指导。本次会议主要是研究在新的一年,全国移民协会团结起来,如何协助政府加强监管,服务行业,打击非法、预防恶性竞争,规范行业行为,维护移民行业市场正常秩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各参会人员对移民行业在新一年如何抓住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双留学工作政策的机遇和面对经济不景气,行业竞争激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形成了共识,一致同意建立“中国移民机构大家庭”文化交流平台。旨在加强中国移民机构的文化建设,用文化来促进团结。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按会议要求,聘请专业人员为参会的会长们专门制作了 “中国移民机构大家庭”文化交流平台活动光盘, 希望通过这个交流平台,更好地展示中国移民机构成员单位的风采,从而促进移民行业的发展。

 


    全国移民协会会长会议

 


    中国移民机构大家庭

 


    全国移民协会会长、秘书长恭贺新禧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