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

暨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13   浏览次数:786

      2016年1月10日,为期2天半的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获得了业界人士和各位来宾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会上何伯宜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及部署,宣布成立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任命了分会领导班子,公布了深圳分会的管理制度,深圳分会领导班子代表林宏玲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对2015年度会员企业的优秀员工。广东省、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都作了讲话,对广东移民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本次大会邀请了美国前国会议员Aaron Schock、经验丰富的EB5律师Van De Kirby、经济分析和区域中心商业计划书行业领袖Aaron Gororth等专家为EB5项目现行情况作了详细解析。移民项目方面,美国Marco's Pizza项目、纽约市绿色交通运输项目、美国格林纳达综合度假村项目等13个优秀的投资移民项目方代表上台对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各项目独具特色的一面。另外,全国各省、台湾等移民协会会长齐聚一堂,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讨论。同时,来自各地的移民中介机构负责人也就中国投资移民市场和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9号晚上还进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慈善捐款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失学儿童。
      本次大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对进一步增强协会凝聚力,提高行业中介机构的交流合作,团结共赢,避免恶性竞争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让移民中介与各优秀的项目方作“零距离”面对面接触交流,充分了解各项目的优势以及申请程序,对维护好因私出入境中介市场的良好秩序,有效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促进移民行业的稳定和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通过与各省、台湾等移民协会会长的交流,加强协会服务行业、外交内联、桥梁纽带的职能作用。
      广州电视台关于广东省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的新闻报道网址链接:
      http://news.gztv.com/2016/0113/21905.shtml

晚宴主持

晚宴祝酒

晚宴

秘书长主持



美国前国会议员专题演讲



签证排期分析专题演讲



移民大律师专题演讲

慈善募捐



税务专家专题演讲



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发言



何伯宜会长大会总结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