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2665

   2016年6月28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黄春瑙科长、周昊副科长等一行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陈建云会长、林宏玲执行会长、谢炎武副会长、林英男副会长、其他副会长单位代表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秘书长罗正等15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春瑙科长介绍了此次调研是公安部调研的延续。陈建云会长代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对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林宏玲执行会长、谢炎武副会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加拿大投资移民和美国投资移民的政策和流程,以及当前行业市场的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主办业务国家的情况及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和如何维持移民市场正常秩序提出了建议并进行讨论。最后,李汉雄副局长通报了公安部、省政府对当前移民市场的意见和如何加强监管的想法。他指出政府目前对移民行业的政策是鼓励和支持的。现在国家层面正逐渐对外国人移民到中国来尤其是对人才的引进放低门槛。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深入发展,走出去即是将中国企业的资金、技术、工程、项目、产品等合法地投入到国外发展,领导层的理念由过去的消极变为现在的积极等因素,这对于移民行业是个福音。同时强调广东移民行业取消前置公安行政审批三年多以来,移民市场发生的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已引起了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正在研究如何加强监管和后置审批等办法,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听大家意见,一齐出主意想办法,绝不能让移民中介市场乱象继续。要广东移民协会能承接政府部份的管理职能,让协会有责有权,协助政府部门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会议期间 


会议期间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讲话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春瑙科长发言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周昊副科长发言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会长陈建云发言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执行会长林宏玲发言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罗正秘书长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副会长谢炎武及林英南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