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9世界移民峰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62

    2019年5月16日,“2019世界移民峰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会员大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开幕。会上,广东省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主旨演讲。本次峰会参展项目多达50余个,不仅有各国精品移民项目,还囊括多个热门的境外置业投资项目,为高净值人群的海外投资及移民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同时将举办盛大晚宴和精彩文艺表演。还将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珠江夜游,宣传和展示美丽的广州羊城,共享广州开放改革的成果!

    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边防系领导、美国IIUSA主席、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全国各省市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和在移民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移民机构董事长,以及广东省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董事长和总经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项目方、及媒体记者等嘉宾350多人将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峰会以“汇聚力量,服务发展,携手前行,再铸辉煌”为主题,将连续两日举办多场专题讨论会和优质项目展。届时,大会将宣布2017—2018年度会员企业诚信评定的等级,表彰获得15年以上诚信经营金牌奖会员单位以及2018年度会员单位优秀员工。行业专家将共同探讨全国范围内放开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后移民行业的机遇、挑战与发展。探索行业该如何为“一带一路”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美国EB5的现状与未来等热门话题,不仅为行业机构和项目方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行业机构开拓移民项目、掌握国内外政策走向、预测行业未来发展形势提供重要的参考和指引。
    本次峰規格之高、规模之大、项目之多、内容之丰富、参会人员之多将是广东省移民协会历届峰会之最的盛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