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移民协会第二次理事扩大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285

    2020年4月24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全体理事扩大会议。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等3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

    会上,陈建云会长先是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下自己公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应对的办法,对疫情给行业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探讨疫情当下,应该如何克服困难寻救生存和发展。他坚信,移民行业虽然受到沉重的打击,但是希望还是有的,目前大家需要坚持住,守住公司,维护好客户,未来就一定有机会重新发展起来。

    执行会长徐祖鸿、名誉会长何伯宜、谢炎武,各副会长、部分理事及受邀参加会议的部分会员单位的负责人等13人先后进了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大会的六个议题以及当前疫情对移民行业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分析,把各自公司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应对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开源节流、业务转型与创新、疫情下移民项目风险规避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正秘书长总结发言,他认为,大家要坚定信念,留学移民是有刚性需求的。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对移民行业影响的严重性,将是移民行业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困难,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公司当前主要的任务是求生存,要根据当前的实际情况调整计划与措施,要与客户、员工、项目方、合作方深沟通,形成共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克时艰,才能互存共赢。

    通过会议,大家交流了情况,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中,了解行业面临的挑战,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对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促进广东移民行业的持续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