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207

   2020年5月15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徐祖鸿、深圳分会会长谢炎武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起在广州大厦44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会上,秘书长汇报了近期与相关主管政府部领导领导沟通关于2019年度年审事宜和2020年换届工作准备情况,以及近期协会收到及协助处理客户投诉相关的移民公司及项目方的情况。 陈会长、徐执行会长、谢分会长分别通报了所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下有部分移民公司及项目方公司关闭的情况,以及这些公司关闭后已经发生的一系列问题等情况。他们还互相通报了就当前形势各自公司复工复产的情况及目前市场的状况。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各国疫情有所缓解,部分国家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移民市场也慢慢开始复苏,证明了移民行业虽然受到沉重的打击,但是刚性需求是存在的,但形势还是不容乐观。希望大家能一起克服困难寻求生存和发展。大家需要坚持住,守住公司,维护好客户,做好服务。要与客户、员工、项目方、合作方加强沟通,形成共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克时艰。同时大家还就如何办好2020深圳移民峰会及协会当前应做好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取得了一致的意见。

   通过会议,大家交流了情况,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中,了解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应对的办法和措施,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对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促进广东移民行业的持续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