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热烈祝贺2023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表彰盛典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8-13   浏览次数:407

2023年8月10日晚,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举办为期3天的“2023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表彰盛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圆满闭幕。

协会领导、各省市会长、项目方和特邀嘉宾上台祝酒 

   全国各省市移民协会会长、美国IIUSA的副主席及财务总监兼秘书长,全国各省市较具影响力的移民服务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会员代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投资项目方的代表等500多人出席了这场出入境移民行业盛会。


协会领导为获得5A企业诚信等级单位颁奖
 
   大会期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总结了广东移民协会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会上,公布了29家被评定为5A和12家4A等级的企业诚信单位。
 

协会领导为获2022年的优秀会员单位代表颁奖
 
   表彰了2022年的优秀会员单位和会员单位的优秀员工。为了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引导协会会员单位依法诚信经营,减少市场恶性竞争,进一步规范移民市场的行为,以及全面提升广东省移民协会的服务品牌,保障移民服务企业和客户的合法权益。
 
 

 

协会领导为2022年的优秀员工获奖者颁奖

   会上由全国优秀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第九届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律师协会第九届海事海商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因私出入境协民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广东海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许光玉的见证下,广东移民协会领导进行了依法诚信经营宣誓,签订依法诚信经营宣言。

 

在许光玉律师的见证下,广东移民协会领导进行了依法诚信经营宣誓

 

   并向全国同行业发出了统一出入境移民服务收费指导价倡议书,得到了全国各省市出入境移民协会和同行企业的积极响应。

 


协会领导、各省市协会会长上台宣读倡议书

 

   会议还进行了知识竞赛现场PK和最佳主持人、最佳论坛内容、最佳晚会的评选活动。大会期间各省市协会会长、各国优质项目合作伙伴,都在台上分享了所在国的政策,分析了当前市场走向,指出了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还展示了各种优质项目。

 

 
 
知识竞赛环节
 

 

各省市协会会长、特邀嘉宾论坛环节

 

 

   同时在三个晚会上都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岭南文化风采。整个大会活动过程五彩缤纷,充满了正能量,为让整个移民服务行业重树信心,重振精神,更好实现“引进来”和“送出去”的战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让所有与会者各得所愿,满载而归!

 

 
项目方集体亮相


文艺表演

 

   本次盛会不仅为行业机构和项目方提供“零距离”的交流合作平台,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夯实了合作共赢的基础,为行业机构开拓移民项目、掌握国内外政策走向、预测行业未来发展形势提供良好的参考和指引,而且对提升广东省移民行业服务品牌,扩大广东省移民协会的影响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广东省移民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徐祖鸿执行会长作大会总结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