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627

一、 企业基本信息:
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成移民)经广东省公安厅批准成立(粤公境准字:[2009]0002号),公司前身为华鸿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长期从事美国、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腊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移民业务。
达成移民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8号5901房自编10单元,地处广州天河区新城市中轴线上,汇聚了广州市的科技中心、体育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达成移民目前有员工51人,其中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的人数有9人,并且在不断发展壮大之中。达成移民于2011年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并且在2014年8月份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经过多年来的专业化和规模化建设,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发展成为移民、海外投资理财、税务规划、安家置业等出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请及相关的服务;教育信息咨询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心与心的沟通,共达成功彼岸”为信念;“顾客至上,以客为先”为服务宗旨,“让梦想成为现实”为追求。达成移民始终不渝地努力着,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不仅是为客户实现梦想的帮手,更是客户贴心的朋友。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专业化经营的发展方向,深耕投资移民产业链,不断推动服务革新与突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高效的移民服务,助其实现移民国外的梦想。让客户及家人,早日享受成功的喜悦,享受崭新的生活。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达成移民总裁徐祖鸿先生(Joe),权威移民留学专家,行遍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大陆早期移民行业的开创者,创立达成移民公司以来,以其仁厚、务实和专业的态度,为移民留学中介行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为达成移民公司在移民领域赢得了极佳的声誉,并荣获2012-2013年度广东省移民留学服务杰出贡献人物、2014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副会长、2014华尊奖推动中国移民留学行业发展最受尊敬十大品牌人物及中国移民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十风云人物等多重荣誉于一身。

 

五、企业官网:http://www.dcimmi.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