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8年全球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 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今起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346

“2018年全球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及部分移民国驻华使领馆官员见面会”今天(3月14日)正式在广州四季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参展项目多达50余个,参展项目数量与会议规模是协会成立至今最为盛大的规格。 


下午两点,众多热门移民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美国IIUSA董事、全国各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以及在移民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移民机构董事长、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广东省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境外项目方、以及媒体记者等参会嘉宾陆续抵达四季酒店。

 

明天(3月15日)起,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创举、新发展”为主题的全球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将连续两日举办多场专题讨论会和优秀项目展。届时,行业专家将作欧、美、加和加勒比等国家投资与移民的价值分析、著名经济学家解读如何规避CRS以及家庭资产配置、探讨2018年移民行业的机遇、挑战与发展,为移民企业尤其是广东移民企业开拓移民项目、预测未来行业的发展形势提供了一定的指引参考,为移民企业和项目方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及机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